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飛得更高600字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每當這首耳熟能詳的歌迴響在我耳邊時,總會情不自禁的陶醉其中,又想“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我多麼希望擁有像張韶涵所唱的“隱形的翅膀”,帶我飛上藍天,去觸碰那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

  從小我就很機靈,聰明卻又驕傲,才上幼兒園字就認得不少,上了小學成績更是遙遙領先,年年都領着各式各樣的獎狀、大紅喜報回家。我總認為這是我應得的,我付出的汗水並不比別人少,也知道作為一個好學生,認真學習是有多麼重要,身上自然也寄託着母校的老師、同學們更大的期望。

  小學和初中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姐姐小學時的成績同樣也令人眼紅,可到了在初中、高中,也只是中不溜的水平,但我相信機會總會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命運會眷顧他們。媽媽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所以把我從長樂送到了福州時代中學學習,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的是高材生,雖然我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強,但在強烈自尊心的驅使下,逼着我在這六、七百人中,博得一番天地,更是在心裡暗暗覬覦紅榜生的榮耀,可現在的我,成績實在是令人失望。我最好的數學總停留在平均分水平,最有勝算的英語也屢屢擦邊,在平均分下邊。這次半期考,我的成績還是不不錯的,我的語文成績離全班第一隻差零點五分,可我的英語成績卻把平均分給拉到了谷底。所以我只是年段的二百多名,離母親的期待差了十萬八千里,我的目標也沒有達到。所以我想飛得更高,我想做得更好。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期待着我下一次的飛躍,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前進,終會得到回報,不折不扣,做得更好!

  初一:李文



我想飛得更高 標籤: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飛得更高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