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感恩我們在行動演講》有感500字作文

觀《感恩我們在行動演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感恩我們在行動”的演講活動,是邀請家長和同學共同參加的,演講的是范老師(范紅偉),聽了演講以後讓我們深深感動…… 

  演講開始了,他給我們講了一個不可輕篾的一個故事,故事中說,在日本地震的當天晚上,他的一個同事去逛街,發現有一個店門口很吵,就擠進去一看,原來是三個中學生和一個老闆在吵,一打聽才知道,這個老闆是做“日本美食”的,三個中學生認為中國不能有日本的東西。所以要砸了這個店,一個中年站了出來,神情嚴肅地說:“那你胸前掛着的mp3是日本生產的,你的手機也是日本生產的啊!”他們無話可說了,害羞的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離開了。語音剛落,我們便鼓起了掌。 

  後來他問了我們一個問題,問題是:“你們下輩子要要當什麼?為什麼?我說:“我下輩子要當一隻無所處處的小狗,因為可以不讀書啊!”我媽媽和上下左右的家長哭笑不得。等范老師講了一個又一個做人的道理,我這才知道,從今天以後要做一個勤勞的人。 

  演講到了尾段,范老師給我們講了老師多麼辛苦和勞累,在表示謝謝之餘,讓我們去抱一下班主任,表示謝意。茅老師抱着我們激動地熱淚盈眶。 

  到了演講結束時,范老師讓每位同學站起來,面對家長向親愛的家長表示致謝,說:“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大家都流出了眼淚。 

  演講結束了,我們深深地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老師的教育之恩,等我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他們,為祖國做出一份貢獻。

觀《感恩我們在行動演講》有感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觀《感動中國》有感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