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飛得更高600字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有去攀登上高山,就不會知道山的巍峨雄壯;沒有去過廣袤的平原;就不會知道大地的遼闊無邊;沒有在天空中飛翔,就不會知道天空的高度。

  曾經也幻想過想像鳥兒一樣飛在藍藍的天邊,不收約束,自由自在。但現實卻不如我所願。因為鳥兒也有飛累的那一天。那以後,我便開始嚮往雄鷹能在空中翱翔。它知道自己會不停歇地飛,飛向更高的天空,卻永遠不會停止,因為落地便象徵著死亡,象徵著束縛。

  一張白紙不停地在手中翻折着,不一會兒一架小巧輕便的紙飛機便呈現在了那雙小手中。我拿着紙飛機,用手托住腦袋,望着它,心裡不住地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像它一樣在空中毫無約束地自由自在飛行呢?可是紙飛機終究是紙飛機,它也會飛累了落在草地上,它不會一直飛,甚至飛向更高的天空。我想要的是一架不會停止飛翔且會飛向更高的天空的紙飛機,我也想領略一下那廣闊蔚藍的美。

  人生就好比是一架紙飛機,你一直在飛,卻不知道高度,努力嘗試,才會飛得更高。

  望着發下來的成績單,我心中不由得五味雜陳。好可惜,只是第三名,距離他也已是不遠了,可為什麼我還是在他的身後徘徊?我不甘心地攥緊了拳頭,是自己不夠努力嗎?是自己沒有他認真刻苦嗎?是自己答題不仔細嗎?一個個問號在我心中升起。我不知道該怎麼應答,我底下了頭,斂去眸子里的神情。

  我要去趕超他!突然間,心中不由得升起這樣一絲念頭。我要飛躍他!這樣才能真正證明我的實力啊!我猛然抬起頭,眸子中迸發出高昂的鬥志,因為我有信心飛躍他!

  我堅信人生的贏家只有自己,我一定會成功飛躍他,只要我肯努力!

  望着那廣闊而又蔚藍的天,我不止一次想要飛高一些,因為那裡有我心中所嚮往的!

我想飛得更高 標籤: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飛得更高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