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飛得更高500字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平凡的就像是那大氣中的塵土;大海中的水滴;沙漠中的沙粒。

  沒有人是願意一直這樣平凡下去的,於是我像被春雨滋潤過的幼苗。開始不斷地汲取營養,心中的夢萌發了——我,要長大,變得更強。我相信,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對隱形的翅膀,帶着美好的心靈在藍天白雲中,在金燦燦的陽光下自在翱翔,飛過絕望,飛過悲傷,用心去找尋那美好的希望,想讓夢永恆比天長。我是一隻折翼的枯葉蝶,想要飛的更高,可現在卻落入泥灘連飛都飛不起來。我不斷掙扎,只為心中的夢——飛翔;我是一粒普通的種子,想要長大,可現在卻落入地縫連陽光都見不到。我不斷生長,只為心中的夢——長大;我是一朵無根的花,想要開的最美,可現在竟然連根都沒有了。我用莖拚命地吸取營養,只為心中的夢——最美。我是一枚枯葉,原想要做樹枝上最綠的那一枚,可現在沒有變綠就已經泛黃。我不氣餒,只為心中的夢——最綠。我是……無論我是什麼,我只要求自己最好。是鳥兒,我就要飛得最高;是魚兒,我就要游得最快;是金蟬,我就要唱得最響;是河流,我就要流得最遠;是大樹,我就要長得最高……

  我想飛的更高,因為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隱形的翅膀只是暫時的,我要飛,我要飛得更高。

  初一:唯雨唯亭



我想飛得更高 標籤: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飛得更高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