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讓我飛得更高!800字作文

軍訓,讓我飛得更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軍訓,讓我飛得更高!

  窗外,陽光依舊是那樣刺眼,那樣炙熱。不禁又想起了那難忘的軍訓時光,炙熱的天氣、豆大的汗珠、矯健的身影,都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短短四天的軍訓竟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懂得了一個又一個的人生道理。

  軍訓,教會我們團結

  90后,或許曾是溫室里的花朵,或許曾是一枝獨秀。但是,軍訓悄悄地改變了我們。烈日下,教官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口令,做着示範,同學們也一遍又一遍的做着動作。第一天,或許是零零落落的,但第二、第三天,卻是那樣整齊有力!是的,訓練過後,我們的步伐齊了,動作齊了,心更齊了。看哪,那統一整潔的軍裝,豪邁整齊的步伐,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樣賞心悅目,振奮士氣。一個人,你可以是矮小的、是瘦弱的,,但你絕對不能沒有精神;一個集體,你可以不是最優秀、不是學習最好的,但你絕對不能失去團結的力量!軍訓,教會我們團結!

  軍訓,教會我們堅持

  烈日當空,太陽就猶如一面極大的火鏡,每個地方都像是火鏡的焦點,一切就要燃燒起來。還真有一番“赤日炎炎似火燒”的情形。“挺胸,抬頭,收腹,雙手貼緊褲縫,兩肩往後張,雙腳分開六十度!”教官一聲令下。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汗水浸濕了衣服。這,正是軍訓中最艱苦的一課——站軍姿。每天開始訓練前,教官都要讓我們站軍姿。可憐的我們,汗在流着,腰在疼着,腳在麻着。但,誰都不會倒下!日頭正頂,教官在陪我們站着,同學們那流汗卻神采奕奕的臉,疲憊不堪卻依然紋絲不動的雙腿,讓我有着無窮的信念站下去。堅持,堅持,再堅持!軍訓,教會我們堅持!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教官的帶領下,三天的艱苦訓練結束了。驕陽下,我們接受着最後的檢閱。雖然已汗流浹背,但所有的同學都腰桿筆直,胸膛挺起,士氣昂揚,驕傲的走過主席台,贏得了陣陣掌聲……

  經過軍訓,我們能更加勇敢地翱翔天際,搏擊蒼穹;經過軍訓,我們不再是溫室里嬌嫩的花朵,我們能長成參天大樹,迎接暴風雨。軍訓,給我們的人生上了重要的一課;軍訓,讓我飛得更高!

  江陰市周庄中學初一:薛逸芸



軍訓,讓我飛得更高! 標籤:飛得更高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