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謝350字作文

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這茫茫的大千世界中,有太多令我由衷感謝的人了,有教我數年,把我當做親身女兒的老師,有可以為我兩肋插刀,上刀山下火海的親朋好友,有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同學......但是,在這其中,最令我由衷感謝的還是養育我的爸爸媽媽!

  啊,媽媽,你多麼的辛苦啊,多麼不容易!你懷胎十月,含辛茹苦地把我生下,並一把屎一把尿地將我養大。但是我呢?卻在學校里經常給你捅婁子,調皮搗蛋,經常收到老師的訓斥,讓你跟着我丟臉難堪。我在家裡還不能幫你做一星半點的事情,什麼忙都幫不上,真是太對不起你了!啊,爸爸,你多麼勞苦啊!為了我和媽媽,為了我們這個溫馨美滿的家,勞苦地工作,就算是發燒感冒,你依舊堅持着去上班,因為缺席會扣獎金,而那獎金就是我們家一個星期的伙食費等......但是我呢?卻不好號學習,開家長會時,你們是多麼的沒面子啊!

  啊,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這些年對我的養育之恩!



感謝 標籤: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