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樹葉里的精靈400字作文

樹葉里的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棵茂密的大樹,樹上的每一片葉子里都依附着兩個可愛的小精靈。一個叫小綠,他是負責在春天把葉子塗成綠色的;另一個叫小黃,他是負責在秋天把葉子染成黃色的。

  有一天,小綠說:“我們要不來交換一下任務吧,讓我們的樹葉主人顯得與眾不同!”小黃爽快地答應了。

  春天來了,到處是一片花紅柳綠的景色,小黃卻在他的樹葉主人上面撒上金光閃閃的黃色。這不禁引來許多好奇的人在樹下觀賞這片“奇特”的葉子。

  又到了秋天,秋風馳騁而過,給大地母親披上了黃澄澄的外衣,但是除了這一片“獨特”的怪葉,他被綠精靈染上了綠顏色。

  人們都覺得這片特殊的葉子很神奇,爭相採摘。但是樹葉離開了大樹的保護,很快就枯死了。這兩個小精靈很後悔,不得不傷心地離開那片枯葉,踏上尋找新葉的路程。一路上歷經艱辛,終於找到了適合寄身的樹葉主人。他們親身體驗到春更秋替的自然規律是絕對不能違背的。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四年級:蔡承軒



樹葉里的精靈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樹葉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