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感謝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感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帶我來到了這多姿多彩的世界;感謝您帶我走進了美麗的校園,帶給了我幸福和歡樂;感謝您在我“受傷”的時候讓我有了面對生活的勇氣;感謝您用您的雙手給我創造了屬於我的一片藍天…… 

  那一次,一向語文學得很好的我在一次考試中名落孫山,我回到家中大哭了一場。可您並沒有怪我,反而不斷的鼓勵我:“失敗乃成功之母,是金子的話總會發光,一次失敗了,並不代表着你永遠失敗,繼續努力吧,媽媽相信你!”媽媽,是您的一句話,讓我重新揚起了風帆,是您在我“跌倒”時有了重新站起來的勇氣,是您讓我在失敗中不斷的前行! 

  我記得,還有一次,我發燒了,可能當時並不知情,還是像往常一樣喊我吃飯,當時我睡的模模糊糊,有氣無力的對您說:“媽媽,我好難受,想吐但又吐不出來。”您聽了,忙摸了摸我的額頭:“呀!你發燒了!快,媽媽帶你上醫院!”話音剛落,您馬上背上我,還拿了一件棉衣披在我身上,立刻心急火燎地趕往醫院。到了醫院,您顧不上休息,馬上跑去找醫生。可是,當時是晚飯時間,值班的醫生和護士都去吃晚飯了。於是,您不顧辛苦,跑上跑下,把整個醫院跑了個遍才找到醫生來為我看病。後來,我在打點滴的時候,您又寸步不離地陪在我身邊,是不是為我換額頭上的毛巾。看到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

  愛,讓這個世界不停的旋轉。您的愛遠遠比山更高,比海更深,而我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愛,讓我變得自私,只懂得索取,卻忘了您為了我的拼搏和付出。

  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我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讓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在這裡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感謝您 標籤:媽媽,感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我感謝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