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挫折700字作文

感謝挫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命運折斷了幸運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岸還在;假如命運凋謝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沉淪,春還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許多挫折,和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愛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你還在. 

  那一天,天空蔚藍蔚藍的,上面還飄着幾朵慢悠悠跑的白雲,顯然,今天天氣很不錯。 

  媽媽看了看窗外,對我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教你騎自行車吧!” 

  “好呀好呀!”我拍着手答應了,因為我早就想學騎車了,就是一直沒機會。現在好了,機遇自己掉在頭上了。 

  我和媽媽推着車來到崇和門廣場。媽媽一邊說一邊做示範:“你先扶住把手,坐在坐墊,雙腳踏在踏板上。 

  “哼,不就是坐好,再把腳放在踏板上嗎?這麼簡單的動作,對我來說,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嘛?”我在心中默默的想到。 

我開始坐上車,可雙腳還沒放穩,車就倒了,弄得我重重地摔了一跤。 

“哎呦,哎呦……”我叫了起來。媽媽忙從旁邊跑進來,扶起我,我才停止了叫聲。 

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剛才把手握得太緊,把力量全集中在這上面,不倒才怪。握把手時要放輕鬆才能把自行車穩穩噹噹地騎在你的腳下。” 

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那下次我又摔了怎麼辦?” 

“呵,學騎自行車不摔幾跤怎麼行呢?”媽媽一笑,說。 

“啊……”我啞口無言。 

我又摔了好幾跤,但終於學會了這開頭第一步。 

哈,總算到騎車了。媽媽先在身後扶着我,我想着:有媽媽在後面扶着我,我就安全了。 

騎着騎着,身後的腳步聲沒了,我一驚,回頭一看,啊,媽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我心裡慌了,就被自行車甩走了。 

媽媽走過來,說:“你剛才不是騎的好好的嗎?怎麼了?” 

“我看見你沒有在我身後扶着,心裡害怕極了……” 

“呵……” 

漸漸地,我會自己拋開媽媽的大手,騎出去了。 

我能夠成功,因為有挫折,是挫折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你,挫折!

感謝挫折 標籤:感謝挫折作文 挫折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面對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