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生命中有您1000字作文

感謝生命中有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當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孩子的時候,我的世界就走來了您……

  感謝生命中有您——繼父。你那堅實的臂膀是我安全的港灣,幫我擋住外來的風風雨雨,而我就像一棵嫩綠的苗,盡情享受着您的陽光雨露。你填補了我生命中所有的空缺,讓我的生命不再有遺憾。

  感謝生命中有您——繼父。您那充滿快樂和有着無盡幻想的生活全都給了女兒,你那一雙粗糙削瘦的手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似的血管,又青又紫。但我從來沒有覺得恐懼,反而覺得它蘊藏着無盡的溫馨與濃烈的愛。那是一雙在我年幼無知時就辛勤勞動養育我的手,也是時常撫摸有胖乎乎、圓實、紅潤的小手的大手。那隻大手很厚很厚,手指很粗很粗,特別是那拇指,粗得像鵝頭一樣。

  感謝生命中有您——繼父。當我擁有記憶的那刻開始,我的生命中就已經有了你,我的身邊就布滿了你的腳印,看到你慈祥和藹的面容,我的心陷進了無盡的沉思之中,一直認為你就是我唯一的父親,可誰知道你是我的第二個父親,直到我從幼稚的世界走向懂事的時候,才知道事情的真相,這時我不禁黯然淚下,一向滔滔不絕的我,開始沉默寡言了,但並沒有任何迷惑和不解,更不覺得有什麼不公平,因為上天是有憐惘之心的,又賜予我一位更好的父親。

  感謝生命中有你——繼父。曾經我不止一次去設想,如果在我母親的世界中沒有你的出現,她該如何走出悲痛的深淵;如果在我的世界中沒有你的出現,也許我早已不復存在;如果在我生命中沒有你的出現,將更不會有今天的我。因為有你,原暗淡無光的世界,突然變得絢麗多彩;因為有你,原本枯燥的生活,突然變得有滋有味;因為有你,對生活失望的我,突然變得有了自信……

  感謝生命中有你——繼父。長大后,雖然沒有時常牽到你那雙粗糙消瘦的手,但我知道那手裡蘊藏的溫馨與愛依舊不變,因為那是保留在我心裡的愛,永不磨滅。看看你那紅紅的肩膀,像是塗上了顏色,我知道那是為了我們,我的心總在隱隱作痛。

  感謝生命中有您——繼父。是你用愛撫平了我心靈上的創傷,我要感恩,感謝你。雖說我只是一個沒有能力的孩子,不過我擁有一顆滾燙的心,一顆力求上進的心。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奮發向上。讓寄托在我身上的期望成為希望,讓你為我所付出的一切有所回報。我堅信只要心懷感恩,就能成就夢想。

  感謝生命中有您|——繼父。你讓我做回了自己,當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孩子的時候,我的生命中就走來了你……

  雲南昭通巧家縣苞谷堖附中初二初二:劉世艷



感謝生命中有您 標籤:生命中有你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