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痛楚帶給我的憂傷1400字作文

感謝痛楚帶給我的憂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自己也感覺沒什麼意義。 

  今天,我出去外面,仰望着那褪色的天空,似乎曾經想起了自己所失去的東西,沉澱在蒼穹之下的浮雲,也為我感到嘆息。 

  仰望着,仰望着,思念起悲傷的回憶,此時,一隻麻雀從樹上掉下來,身受重傷,翅膀已經滿是濃郁的鮮血,看着旁邊有幾個小孩,正在用彈弓往樹上面射,面對着滿身傷痕的樹,我感到了一絲嘆息,隨後,把那些小孩趕走,不讓這原有的寧靜破壞,小鳥無力的申吟,用最後一口氣撕心裂肺吼叫着,掙扎着,但最終還是逃不過那染血的死神降臨,它雖然還是在垂死掙扎,但我為了讓它不再痛苦,過早地讓它得到解放,這時,一切都安靜了,彷彿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雙手還殘留着鮮血,但卻沒有絲毫罪惡感。 

  當年年少輕狂的罪過,讓我一生都無力挽救,像執夢想一色的飛蛾,撲向了焰火,而我,在這凄美最後的洒脫后,成全了脆弱的年少,那惋惜的痛楚帶給我的憂傷,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感慨與嘆息,是緣分的安排?還是蒼天的戲劇?都無從知道。 

  那是友情?還是愛情?我不能理解,但不知道為何眼框里忽然間流出了一滴蘊涵著無數感慨的回憶,而那份回憶,自然是無法回應的,自以為靈魂在熊熊烈焰當中能永存,但沒想到卻在星星之火面前就已屈服,童年時我常趴在窗口,天真的想要成長,如今成長了些許,卻又盼望着過去,如今靈魂受到了少許創傷,就想將自己塵封冰窘,墜落在那無盡的地獄,而那在盡頭深淵的路西法,早已為我打開了成為撒旦的修羅之門,裡面蘊涵了恐懼與血腥,而我卻遲遲止步,因為那聖潔的耶和華正在照耀着我歸來的道路。 

  空氣中掠過心中的思念,蔓延開低蓄的惆悵,那麼廖落的孤單飛過,像是為我呼吸,在空氣中稀薄那一份曾經的思念,被恥笑淹沒,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擁有的只是痛苦的現在,沒有任何惋惜,沒有任何感覺,只希望能解放,永遠的沉淪在黑暗的深淵,來自魔鬼的咆哮被天使的樂章打破,能成為神還是惡魔,完全只能靠自己,不知該如何選擇,痛楚給我的憂傷,裡面參合了我所有的情感,沒有任何意識,但卻能造成不可估計的傷害,因為那是將成為我終生遺憾。 

  回憶起兩個多月的事情的所給我帶來的痛苦,至今猶如往日,那另人沁心卻又略帶痛楚的感覺,那是一個雨天,我最重要的朋友,最喜歡的人,卻在那一瞬間,從零距離一下拉開萬丈之遠,那一次,我一如既往登陸了QQ,面對那熟悉透頂的QQ名字,這一天,不知為何我存在着一種罪惡感,是因為什麼呢?面對着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我心頭不知為何有一種極大的震撼,痛得透切,痛得徹底,難道就因為我被她討厭了嗎?兩個多月以後,傷感漸漸變淡,但我卻留戀這種感覺,不捨得放手,因此我選擇了永墜地獄,修羅的煉獄將永遠為我敞開,永遠不見天日,黑色將暮色與我的世界,悲痛,悲痛,悲痛,悲痛,惟有悲痛才能讓我陶醉,烏鴉正在發出死亡的宣告,以為著我將沒有未來,只會一直陶醉在回憶當中,但是,我想了一會兒這樣真的好嗎? 

  也許就是因為我那一瞬間的遲疑,耶和華的聖光就降臨與我的天靈蓋,往前往去才驚險發現,自己離地獄之有半步之遙,那聖潔的光輝,在黑暗中顯得格外耀眼,“已經不能再沉浸與過去了吧”我在想,隨後,就把身子轉過去,取回了名曰“未來”的東西,未來也許還在等待着我,死神的鐮刀正在瞄準着每一個將死之人,因此才更不能浪費光陰吧,我懂了。 

  感謝那悲傷的回憶給我帶來的歡樂,讓我心痛,享受着那孤獨的滋味,感謝那悲傷的痛楚所給我帶來的憂傷,因為那將使我一身難忘。

感謝痛楚帶給我的憂傷 標籤:我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