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600字作文

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普照大地。為地球上凡有生命的東西創造了生存條件。同時也是人類能夠在社會裡自由生活、學習、工作的源泉。它以無限的愛心溫暖着地球的一切。風輕輕地吹,吹得綠綠的小草在扭動身子,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吹得湖水盪起微波,在陽光的照射下掀起片片粼光,十分耀眼;吹得寬衣翩翩起舞,它會讓人感到無比的涼爽和舒服。雨蔌蔌地下。它會經過“塵”家,跟空中的塵埃老哥打打招呼;它會來到“庄”家,與莊家的兄弟姐妹們聚一聚,談談心;它會鑽到“土”家,慰問一下暫居在土家的種子老弟。 

  感謝父母。 

  由“呱”的一聲落地宣告我們從此來到人間。也就從我們來到人間起,父母以他們全部的精力和愛都灌向我們。讓我們這棵小樹安好地度過無憂無慮的童年,邁過活潑好動的少年,進入充滿煩惱的青年。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爸媽授以我們一些基本知識和做人道理。父母不但給了我們生命,還給了我們一個健康的身心。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父母嗎? 

  感謝老師。 

  老師是我們人生中第二位授以我們知識的人。他們以畢身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能夠揚起智慧的風帆,早日抵達理想的彼岸。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們要感謝父親,同樣地也要感謝老師。 

  感謝命運。 

  命運,為我們安排一切。讓我們做了父母的兒女;讓我們成為了老師的學生;讓我們相遇、相識、相交。既然天意如此,我們何不順從命運的安排,珍惜父母的親情,老師間的師生情,你我間的友情。讓我們心中的各種情延續到天蒼地老。 

  感謝…… 

感謝…… 標籤: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