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刷刷刷,沙沙沙……這是秋姐姐在洗刷着世間萬物。呼——一陣秋風,吹落了片片樹葉,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天然的地毯。這是秋姐姐帶着調色盤來了。

  滴上一滴紅,楓葉立刻變成火紅火紅的了;染上一點黃,小草變成黃的了;畫上一點金,樹林,田野都成了金燦燦的了……對了,還有菊花和果園,都成了彩色的了:紅彤彤的,黃澄澄的,紫瑩瑩的,粉嘟嘟的……咦,怎麼還有幾株白菊花?一定是秋姐姐忘了染它們了。

  瞧,小朋友出來了!他們穿着漂亮的毛衣出來了。看,他們有的撿落葉,有的做遊戲,有的還和爸爸媽媽去摘蘋果……他們都說:“好美的秋天!”秋姐姐正高興,呀!頑皮的小麻雀,打翻了調色盤,天空被染成瓦藍瓦藍的了。

  轉眼間,天黑了下來。

  秋姐姐抬頭一看,啊!那又大又圓的月亮還沒染呢!可是這時的她,已經在銀白色的月光下甜甜地睡著了。

  淇濱小學四年級:栗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