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漸漸地,漸漸地,夏天走了,秋天來了。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人間。她趁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拿起神筆,將各種顏色融為一體,一往情深地揮灑在世間萬物之上。 

  當雲退霧散,太陽公公才驚奇地發現:“噢,眼前竟是赫然一派金黃!” 

  田野里的稻子染黃了,沉甸甸的稻穗墜彎了稻莖。一陣涼爽的秋風滑過,層層金黃的浪頭湧向那天邊,匆匆稻子向田邊的農民伯伯點頭哈腰。農民伯伯古銅色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望着一望無垠的一片金黃,彷彿在想:“今年又有好收成了,辛勤的勞動沒有白費啊!”果園裡,傳來了人們清朗的笑聲,這笑聲壓過了鳥雀們的喧鬧。看哪,滿園的碩果,壓彎了枝頭,它們頑皮的從濃密的樹葉間探出小臉,晃動着,恨不得立刻離開書媽媽的懷抱,跳到果農的筐里去。 

  深秋時節,路邊的梧桐樹脫掉了華麗的金衣裳,準備迎接下一個季節。樹下,似乎有成群的黃蝴蝶在飛舞,原來是落葉踏着旋轉的舞步,歡喜而又依戀的投向大地的懷抱。“一場秋雨一場寒”天氣漸漸地轉涼了,秋田變得蕭索凄涼,人們也都穿上了厚毛衣,呆在家裡不出門。路上,只有稀稀疏疏的幾個行人,踩着腳下的落葉“沙沙”的走着。 

  秋天,像畫家,把大地描繪成金黃的世界; 

  秋天,像天使,讓枝頭掛滿累累果實; 

  秋天,像演奏家,把樹葉當作一個個跳躍的音符,演奏出一支秋的交響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