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說到春,以它盎然生機,動人心弦而著名。夏,以它熱情奔放,熾熱強悍,激人奮發而讓人迷戀。冬,以它不畏嚴寒,純潔,引人深思而令人喜歡。然而,秋,一片金黃,輝煌的成就令人垂涎欲滴......

  秋,金色的秋,金黃的葉子。

  初秋,秋風習習,吹過樹林,吹過樹梢,葉子好像聽到了秋姑娘的呼喚,好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紛紛落到地上。好像給大地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有時,調皮的葉子在地上奔跑。

  秋,金色的秋,金色的山坡。

  漸漸的,秋帶走了葉子,來到了山坡。山坡因此被變成了金山銀山。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秋天漫山遍野都是婆婆丁,貴的能賣8元一斤,便宜的也能要5元一斤。秋天真是到處都是寶呀!

  秋,金色的秋,金黃的田野。

  秋又來到了一望無垠的田野上。吹得稻田變得金黃,小麥也笑彎了腰。大豆好像喝醉了酒一樣;漲紅了臉。微風一吹,一望無垠的田野好像金黃的大海。此時,農民伯伯的臉上樂開了花。小鳥也為秋天伴奏,為農民伯伯吟唱,慶祝豐收的喜悅。

  走過秋,走過金色的輝煌,而我們的人生也需要這樣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