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秋天而陶醉400字作文

為秋天而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雪皚皚的冬天,萬物復蘇的冬天,赤日炎炎的夏天,隨着季節的變化,到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五穀豐登的秋天。

  秋天的稻子,離不開春種春耕,離不開夏鋤夏灌,離不開間苗除草,也離不開施肥殺蟲。想做這件事,必須付出血汗和智慧,必須得具備恆心和毅力。這時候你才會知道,這個季節是農民們努力了一年的關鍵。所以,我,陶醉。

  秋天裡,螞蟻正急急忙忙的搜集尋找着食物,燕子正成群結隊地向南方飛行,果園的人正忙着收果子,有鮮紅欲滴的蘋果;有泛着紫光的葡萄;有清香的梨子……金黃的稻田裡,辛苦的農民伯伯正在收割麥子,到處是忙碌的身影,秋天是一個忙碌的季節。所以,我,陶醉。

  秋天裡,落山的斜陽把它最後幾束陽光撒入其中,火燒雲緩緩上升,好像要把天邊燒紅似的,金黃的陽光灑滿大地,彷彿所有人都被純潔的金黃染上了。湖面上閃着一道道光芒,一波波的波紋晶瑩剔透,美不勝收。所以,我,陶醉。

  秋天,在那忙忙碌碌的日子裡,雖然給人疲勞,但也給人許多喜悅。我喜愛秋天,因為它象徵著成熟·成長!四年級:《小王子》讀後感

為秋天而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從天而降作文 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