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秋飛翔450字作文

為秋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加快了步伐,似乎無聲無息,但卻帶來了片片落葉。空氣乾巴巴的,連太陽也不好好工作,不時吹來幾陣硬硬的風,夾雜着瘋狂的沙土。天陰乎乎的,似乎觸手可及。

  我頂着陰沉沉的天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合計着幾天的作業要何時才能做完,十一點?十二點?哎呀!真不想回家!回家就要做作業,會變成“大熊貓”或明天上課時堅持不住又要打瞌睡,那感覺真是太糟了!可不妙的是那些可怕的作業,聽起來就怪嚇人的。六年級呀,真是太慘了!

  回到一點新意也沒有的家,猛然看到窗台上一對小巧可愛的“鳥兒”。(聽說身上可以長出花的玩具)。我扔下書包,擺弄其它來。在萬物凋謝的秋天,它不會發芽了吧。可我感覺到一種毛茸茸的東西在我手中打滾。仔細一看,那“鳥兒”的背上生出了一層細密的小嫩葉,黃黃的,綠綠的,擠出包裝,努力的向上生長着,就像鳥兒的翅膀長出了豐滿的羽翼,展翅欲飛的樣子。

  我會心的一笑,驅走了愁雲陰霧。嫩嫩的小葉子都能克服困難,為秋染上一抹綠,而我為什麼因為作業愁成這個樣子呢?作業是為了讓我更好的學習,鞏固知識。或許,也能為我插上一雙翅膀……

  豐寧三中六年級:李子琦



為秋飛翔 標籤:飛翔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夢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