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中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運會開幕式

  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級五班 韓笑然

  今天,是暑假裡最高興的一天。放假后,一人呆在家裡,覺得非常無聊,而今天不一樣,今天是全國第十一屆中運會開幕式,給我帶來了樂趣。

  我心裡非常自豪,中運會,這麼盛大,在我們包頭舉行,做為一個包頭人,我當然欣喜萬分。我早早地來到了包頭的“鳥巢”、“水立方”——包頭體育場。賽場異常寬廣,如包頭人民的心胸。盼望已久的中運會就要開幕了,想到這裡,我就臉露笑容。

  隨着禮炮的鳴響,各省市自治區的運動員們出場了。可以看的出,他們都興緻勃勃、志在必得。各代表隊的運動員都表演了本隊的特長,贏得了與他們一起心弦相接的觀眾朋友的掌聲。成功是一點一滴的汗水換來的,在鮮花和掌聲的背後,是辛勤的汗水和堅忍不拔的毅力與勇氣。

  文藝演出開始了,演員們駕着馬車,拉着小鹿,還有蒙古包,展示了鹿城包頭的特色風采。那激情的樂曲,讓觀眾心曠神怡,給足了運動員力量。那作為背景的勒勒車,烘托出了濃郁的民族風情。

  盛大的中運會開幕式蕩氣迴腸,但我們知道,比開幕式更加蕩氣迴腸的還是那一個個賽場……



中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