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幕式400字作文

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最隆重的一次運動會,因為運動會裡的開幕式讓我終身難忘!

  早晨,我們來到學校,就排好了我們花環隊的隊伍。我們拿着五彩繽紛的花環,看着台上的領導,看着台下的觀眾,心裡突然像是裝了只兔子似的,蹦蹦跳跳個不停。

  音樂隊開始吹奏樂,開幕式馬上要開始冷。我們花環對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走完了一圈,我的心情才舒緩下來。

  我們的這方陣走完了,緊跟着的是運動員:六(1),六(2)……他們精神抖擻地朝主席台走來,彷彿自己是最棒的一樣。

  全場都到齊了,隨着一聲:“永嘉縣實驗小學第26屆田徑運動會開幕式正式開始。”我們全體都熱烈歡呼起來,表示我們的祝賀。

  這是,氣球隊的同學們把手中的氣球放飛到蔚藍色的天空里。放飛的氣球越飛越高,遠看就像一個五顏六色的愛心在空中“飛翔”。

  在隆重的場面肯定是不可缺少煙花的。一眨眼時間,有兩個煙花開始了,它們用美麗的“舞姿”來慶祝各位領導的到來。

  各位領導/老師都發了言,精彩的開幕式結束了。

  四年級:紫色的世界(朱泱泱)



開幕式 標籤: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運動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