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面對逆境500字作文

面對逆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太長了,長到人們向前望去,根本就看不到盡頭,就好像,我們永遠都看不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一樣的奇妙。是的,世界就是這樣充滿了奇妙,未知的事情太多了,明天,後天,發生什麼我們依舊一無所知。而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向前看,一步步向前走。可是人生中,哪來那麼多順風順水的事情呢?人間之事,十之八九都是不順的。很少有事情,能讓我們真正順心。

  漫漫人生路,快樂有很多,但是悲傷,困難更有很多。最多的就是逆境了,在困難的情況下,還有多少人能夠做到笑着面對,從容離開的呢?面對困難的時候,是人都會有畏懼之情,不少人會選擇後退,很少有人還願意繼續向前走,繼續去拼搏的。可是,人們從來都只注意到了失敗,卻從未注意到,如果邁出那一步,那麼是什麼?是的,跨出了那一步,這就是春天。在逆境中,我們搏一搏,斗一斗,盡自己所能的再去努力一把,跨出那堅實挺拔的一部,迎接着我們的就是美好,就是溫暖的春季。寒冷的,伸手不見五指的冬夜很快就要過去了,迎接我們的就是溫柔的春季,茂盛的夏季。

  有些事情,如果你永遠不走出那一步,那麼可能你一輩子都只能止步了。只有,真正擁有着一顆富有活力的,善於競爭的,熱愛奮鬥上進的心,那麼這種人才是生活中的強者,人生的贏家。她們哪怕不是才華橫溢,學富五車,才高八斗的人,可是,敢於在逆境中掙扎的人就是強者,就是值得尊敬,值得我們去佩服的人!

面對逆境 標籤:逆境作文 在逆境中成長作文 逆境中成長作文 面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