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面對逆境一400字作文

面對逆境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請同學們安靜下來,考試了”。華拿起筆開始答卷······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這些題都是老師考試前複習過的,我怎麼不會做”華內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記得期中考試成績下來后華考得不太理想,收到老師、家長的思想教育,並保證期末一定考好,可是?華現在怎麼都無法把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 

  記得“一天早上,華貪睡遲到了,教室門緊閉,華不想喊”報告“站在門外,聽楊老師在上語文課,心中更加產生一種畏懼,”楊老師是華的班主任,全校公認的厲害老師之一,華靜靜的站在那裡,等着老師上完課出來。他腦海里浮現出楊老師批評辦理搗亂的學生的情景,不由得生出一股寒意······· 

  下課了,楊老師出來看見華便問:華,你為什麼沒上早讀課”“我···”“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啊”“老師我沒事,就是今天貪睡起來晚了,所以就,就,就遲到了,你能不把這事告訴我父母嗎”“哦,原來是為這事,好,老師答應你,不告訴你父母”“謝謝,老師”“不過有一個條件,你得把今天的課補回來”“好”華一口就答應了。 

  一完

面對逆境一 標籤:逆境作文 在逆境中成長作文 逆境中成長作文 面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