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月河城的故事500字作文

月河城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夜晚,有着一個美麗的公主,這位美麗的公主叫:女媧,住在月河城。主宰着大地。但女媧不能在看護月河城,要去保護人間,便讓自己的女兒小雪沉睡來等待人來保護月河城,只有大地皇者才能夠喚醒女媧後人,幫助女媧後人保護月河城,前提是將小雪喚醒。

  然而有一天,一個叫如煙的女孩被赤貫妖星控制了,成為了“魔”。

  為了報復全城人對她的嘲笑,她將整個月河城困在了夢境,將來這裡的遊客也都帶入了夢中,為了挽救這一切,神龍使者開始尋找大地皇者,並布下了神龍陣,在必要的時候與魔如煙同歸於盡。

  終於有一天,大地皇者來了,他叫:陳靖仇,他是陳國的皇子。神龍使者讓他嘗試着喚醒小雪,但是必須通過女媧的考驗才能喚醒女媧後人,大地皇者陳靖仇本來不知道此事,神龍族把這件事告訴了他,他去女媧廟求見女媧,女媧把考驗說給他聽,考驗是:必須打敗赤貫妖星。赤貫妖星很厲害,一般人打不過它,但是大地皇者不懼危險,去打赤貫妖星。女媧見大地皇者很勇敢,就叫他一句仙咒:@#¥%&*()~~~~$。他就回去在沉睡的小雪旁邊念:@#¥%&*()~~~~$。

  小雪醒過來了,神龍使者說了月河城現在的事,讓小雪幫忙挽救這一切,小雪和大地皇者共同打敗了魔如煙,將全城人民從夢境中帶到了現實。從此,月河城恢復以前的繁華。

  河南鄭州金水區緯三路小學四年級:崔子軒



月河城的故事 標籤:月河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