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蠶和蜘蛛300字作文

蠶和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蠶和蜘蛛都是紡織能手,他倆決定比一比,看看到底誰的成績優秀。孔雀從他那扇子般的羽毛中,選出最漂亮的一根做成獎狀,準備送給優秀者。

蜘蛛先爬上牆角,繞着圈兒不停地織着。不一會兒就織成了一張網,一環套一環,又細有密。

織完了網,蜘蛛連忙向大家介紹:“我織的網非常結實即使颳風下雨也能粘住許多飛蟲。一日三餐,我每頓都能吃得飽。”

 白胖胖的蠶爬上了草山,她織的那麼好,那麼快。左一下,右一下,一絲不苟,不一會兒就織成了渾圓的繭子,雪白的繭子光溜溜的。

這時,蠶也向大家做了說明:“我吐出的絲雖然多,但我一點也不留,把它全部送給人們,組成五光十色的綵綢。

蜘蛛興高采烈的爬到孔雀跟前,對孔雀說:"聽了蠶的介紹,這個光榮的獎狀應當屬於她。”



蠶和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