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春遊600字作文

快樂的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2014年4月11號,下着濛濛細雨。五、六年級的同學們撐着雨傘,斜掛挎包,興緻勃勃地走向春遊地點一一歷史悠久的三卿口古瓷村。

  一路上。放眼望去是樹的海洋,雨傘的天地。雨傘是五顏六色的,它們就像是織女巧織出來精美的綢緞,真是美極了!幾條高速公路在霧婆婆的懷抱中變得隱隱約約,就像高速公路的另一頭有着無數的寶藏,真是“水中落得水芙蓉,霧中相獲寶藏出”啊!

  漸漸地大家走上了山路。樹影婆娑,花香襲人,鳥語呢喃,在這世外桃源間,同學們都陶醉了。墨香瀰漫,青韻縈繞在這悠遠的文化間,你難道不會陶醉於期間嗎?

  樹在唱歌,映山紅在舞蹈,真是賞心悅目啊!這種境界,即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想高歌一曲,又想坐下來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啊,終於到了!”“啊,可以休息了!”同學們異口同聲。之後,同學們有的拿出金燦燦的梨;有的拿出紅艷艷的蘋果;有的拿出黃澄澄的橘子……

  開始參觀古瓷村了。同學們一個個喜不自勝。因為古瓷村已成為國家保護的地方,所以裡面只能看不能摸。

  我們先參觀的是“長龍”??用來燒陶瓷的地方,它裡面漆黑透着光亮;再看的是未燒成型的陶瓷;其次是出產陶泥的地方——竟是一座山;最後我們參觀了一個小祠堂,祠堂正前方有一條栩栩如生的麒麟,正上方有個小戲台。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又要集合了,同學們一個個都是戀戀不捨,依依惜別。

  再回去的途中,又下起了濛濛細雨真是善始善終啊!啊,開心的春遊!啊,難忘的春遊!啊,一次快樂的春遊!五年級:樂觀天使709

快樂的春遊 標籤: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節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