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遊4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星期四,我們去圓明新園春遊。 

  一上車,我就在想,上網查找的北京圓明園為什麼只見到幾個石頭柱子因為以前我們中國清朝政府落後,無能。在1860年被八國聯軍闖入,把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裡面的東西統統拿走,拿不動的就用大車拿,實在拿不動就任意放火破壞。最大的罪證是在10月18日和19日三千多名侵略者在園內放火,大火連燒了三天三夜,這座舉世聞名的園明園就這樣化為灰燼。媽媽告訴我:我們春遊的圓明新園只有圓明園的六分之一,是珠海特區政府按圖紙重新建的。所以是圓明新園。 

  下了車,進入園明新園。我們去的第一個房間,左邊是八旗子弟,右邊是清朝的武器。第二個房間,左邊是皇帝吃飯的地方,桌子上好多菜。導遊唐哥哥說:"每次吃飯都有好多菜,這是皇帝的享受。"真浪費! 

  走出房間,我們看見一片碧綠的湖,中間有一個小島,岸邊有一龍舟和鳳凰舟。一眼望去,遠處的亭子藏在山水中,像一張畫。我們快快樂樂地唱歌,看錶演(老師扮演皇帝),走迷宮口技老師的表演很有趣,什麼聲音他都能模仿。 

  下午,我們高高興興地上車回學校。 

  我想:這次春遊學了知識,又讓我們在春風中玩耍,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春遊!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