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遊4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來到了。早上,我們排好隊向西河樂園北邊的“桃花島”走去。

  我們邊走邊唱歌,路邊有許多叫不上名字的野花開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在 微風中向我們頻頻點頭,那柳樹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微風中梳理着自己的長發。過了一會,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像黃花鋪成的地毯。西河的水清澈見底,看,還有鴨子在戲水……美啊,真是太美了。

  不一會,我們來到“桃花島”。在一片粉色的散發著香味的桃林中,有一個長廊,我們飛快地跑過去坐在石凳上觀賞那美麗而迷人的風景。有的桃花開了兩三瓣,有的全開了,露出粉紅色的小臉蛋。一朵朵鮮艷奪目的桃花掛在枝頭,在嫩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艷,一陣春風拂來,桃花香味撲鼻而來,花林頓時象一條粉色的綢帶般舞動起來。小鳥在“桃花島”上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同學們在林中跑啊跳啊,有的還做起了遊戲,最有趣的要屬老鷹捉小雞了,羅老師做雞媽媽,張老師做老鷹,羅老師左護右擋,可是有些“小雞”還是被“老鷹”捉住了。

  時間在我們的歡樂聲中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