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7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遊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我校三至六年級的同學舉行課外實踐活動--春遊。我們去的景點有:孫中山故居、孫中山烈士陵園、長鹿休閑農莊。 

  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是孫中山烈士陵園,進行掃墓儀式。我們排隊在那等了好久,最後高舉右手進行宣誓,就離開了。我們上車后準備到達第二個景點--孫中山故居。 

  不到幾分鐘我們來到了孫中山的“老家”,同學們都走向紀念館,了解孫中山先生的偉大事迹和一些生平的故事。從中我了解了:孫中山的兒子--孫科,1910年加入同盟會,1917年任第一任廣州市長,1923年、1926年兩次再任廣州市長,1931年任南京政府行政院長,1932年任立法院長,主張速行憲政聯共抗日,1947年任南京政府副主席,1949年辭職旅居香港、法國、美國等地,1965年任台灣“總統府”高級咨議,1973年9月13日病逝於台北。 

  我們最後一個站點是長鹿休閑農莊。在那裡,我們玩了:鬼船“哥德堡”號、搖頭飛椅、碰碰車…… 

  最恐怖的就是鬼船“哥德堡”號了。我們進去時,就看了一個奇怪的電影。接着我們進入了鬼門關,裡面全部是鬼。我有點害怕,就抓住穎研的手。她跟着大夥勇敢地衝出去了。我不敢往四周看,就往天花板看,誰知上面也有鬼扭曲的身影,還從四周發出恐怖的聲音:“哈哈哈”“呼呼呼”。嚇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最後我們勇敢地沖了出去,遊戲結束了。同學們都一身冷汗。 

  接着我們就去玩“搖頭飛椅”,這我在海洋公園玩過,所以我一點也不害怕。我徑直的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低着頭。開始了,我一點也沒感覺到頭暈。 

  玩完“搖頭飛椅”,我們玩最不刺激的“碰碰車”。 

  我和陳嗣權一起坐。真有點懷疑他會不會開,我只好幫他開。 

  ……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的度過。下午四點半,我們上了車,踏上了歸途。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