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7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遊 

  今天,我們3,4年級去春遊。 

  我們首先去的是杭州灣跨海大橋。大橋全長36公里,建成后將縮短寧波至上海間的陸路距離120公里,是國道主幹線——同三線跨越杭州灣的便捷通道會讓我們更快的到達目的地。 

  然後我們又去了生態農莊。你們是不是非常想聽聽生態農莊的建造過程呢?那我就告訴你們: 

  生態農莊位於慈溪市長河鎮杭州灣跨海大橋工程指揮部西側1公里處。在8塘與9塘之內,東連三八江,西連西二漁場,陸地面積1100畝,水面面積400畝。 

  生態農莊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西北角1公里處於杭州灣跨海大橋南岸橋址,南距329國道10公里,慈溪中橫線5公里。杭州灣大橋完工後,慈溪到上海的距離將大大縮短,驅車1小時半便可到達,交通十分便利,有利於農產品的運輸和銷售。 

  生態農莊一期工程投入資金1800萬元,已建成生態酒樓、水上迷你賓館、水上露天包廂、漁人灣垂釣亭、水上樂園、文化長廊、生態會議室、遊客中心、杭州灣大橋星火學校、有機農業示範區、特種水產養殖區等。園內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湖岸和護坡建有亭、台、樓、閣、小橋流水、竹廊、形態各異的奇石噴泉和各種古色古香的建築物20餘處。大橋、海灘、陽光、生態餐飲,大橋生態農莊充分體驗了人與自然的和諧,令人流連忘返。自2005年6月營運以來,已接待海內外遊客43萬人次,一舉成為我國東南沿海地區經濟文化品位最高,設施最齊全,環境最優雅的休閑觀光農莊,受到各級領導和同行專家的高度評價。 為保證農莊有序運營,制度建設至關重要。對此,農莊制訂了安全保衛、產品衛生、員工獎勵、統計上報、接待服務等制度,並進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檢查,以促使各項制度的落實和服務質量的提升。寧波大橋生態農莊國家AAA級景區於2006年3月3日通過了省級旅遊局評審,全國鄉村旅遊示範點於2006年5月8號通過了省級旅遊局評審。 

  今天我們玩的非常開心,也讓我懂的了許多知識!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