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遊4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爸爸騎自行車帶我到野外春遊。我一邊坐在爸爸身後的座位上欣賞美麗的風景,一邊吃着東西。

   路途上,我和爸爸筋疲力盡。過了二十分鐘后,我和爸爸到了景德鎮陶瓷學院,於是我就進去看看。

   我先看到了柳樹。微風吹過,柳樹搖擺着身子,有節奏地跳着舞。捍到了柳樹這麼美,我忽然想到了賀知章寫的一首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原來,春姑娘正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又看到了小魚正自由自在地嬉戲着,玩耍着。各種各樣的魚正成群結隊地到一個什麼地方,好像要到一個地方尋找食物。我用細細的鞭子在水中一抽,就看見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水也暖和了,你看!水裡有一隻大烏龜和一隻小烏龜正在水裡打水仗呢!真有趣!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時間,我最後望了一眼陶瓷學院,並戀戀不捨地說“再見了,美麗的陶瓷學院!”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