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遊45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遊

蒙城縣城關鎮中心小學三(1)班 張弛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去的地方是一個小島,在渦河閘下游,面積不大。我們到齊后,列好隊,帶足了乾糧,便信心十足的出發了。我們穿過了熱鬧的大街、寬闊的馬路、狹窄的小巷和雄偉的大橋,終於走到了這個地方。

  我們聽 從 老師的指揮,把帶的乾糧同放在一個地方,然後開始快樂的玩耍。我仔細地看了四周,發現有一排的石凳、石條凳和柳樹,不禁讓我想到了唐代詩人賀知章的千古名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我還發現了一棵粗壯、結實的大松樹,估計它已有上百年的歷史了。無論寒冷的冬季或炎熱的夏季,它都堅忍不拔地挺立在自己的崗位上。我還看到沒渦上行駛着的一艘艘輪船,在太陽的照射下,船上載的沙子不再是淡黃色,而是變成了一堆堆金黃色的金子,閃閃發光。輪船慢慢地在水上行駛,西沉的太陽倒映在水面,與那在太陽映襯下被微風吹拂着柳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大自然卷。

  我們在這裡唱呀、跳呀、跑呀,沉浸在歡樂的喜悅之中……。不知不覺,太陽公公也該“下班”了,於是我們列好隊,載着今天的快樂回校了。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