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4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掃墓,還帶我們去禽鳴園,在這兩項活動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去禽鳴園,可愛的小猴子,小鸚鵡,真讓人喜歡。

  首先我們來到烈士園,我來到跟我一個姓的墓前,獻上了我自己做的一朵小白花!隨後我們來到禽鳴園,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一起湧上山坡,老師帶我們上高山,走斷崖,來到瀑布前。老師說:“大家在這休息一下,吃點東西,然後自由活動!”大家一聽,高興得跳起來,:“太棒了!”我跟丁赫在一起吃,我們一起分着東西吃,我吃你一點,你吃我一點,這樣,我們大家很快就吃飽了。我又和朱嘉程一起上去玩,我們看見了一直很可愛的小猴子,我一見就很喜歡它,甚至還想把它帶回家。我立即從口袋裡找出兩塊糖,給朱嘉程一個,我們開始喂小猴子,只見小猴子的兩隻小手一手一塊糖,他左看右看,最後放下那塊小的,他試着用牙咬,但發現咬不動,就伸出舌頭來添,他好像覺得那個挺好吃,就兩個手一手一個的添,我們看他吃得那麼開心,我們就又開始向上走了,發現了幾隻小鸚鵡,我用手去摸他,他一點都不怕,還用嘴咬我,“哈哈”我高興地笑起來,“大家集合了1"老師喊,我們戀戀不捨地看着禽鳴園,好想住這哦!

  如果不是作業沒有做完,我真想住在這裡。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