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空中的雲500字作文

天空中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中的雲是千變萬化、變幻莫測的,那天我看到了雲的七十二變。

  那天,我在街上看到了雲,但我仔細一看,那並不是平凡的雲,有的像兩條小狗,一隻狗叨着一塊肉,而另一隻狗在後面叫,好像在說:“把肉給我一半,因為咱倆是兄弟嘛,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一會兒他們打成了一片,不一會兒他們又變成了一朵普普通通的雲了。

  旁邊那朵雲,像一個正在跳舞的女孩。像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姿多麼優美,多麼輕盈,看出她的汗珠像水似的從頭流到腳上一般。我正在感嘆的時候那朵雲已經變成另外的模樣。

  那朵雲,像一頭小毛驢。像是小毛驢吃飽以後,就撒起歡來一般。只見它撒夠了歡,就躺在那裡睡了。我想:那朵雲太好玩了。小毛驢的習性可真是和我想像的太不一樣了。

  那朵雲像一個大巨人,在空中走過。那巨人長得太怪了,他有長方形的臉,長方形的眼睛,圓鼻子,三角形的嘴巴,平形四邊形的耳朵和方方正正的身子,太可愛了。

  那朵雲像一棵樹,像是在風兒姐姐的呵護下成長的樣子,像是隨風擺動的時候,那樹上還有小燕子的窩呢!

  那邊的雲像一個花園,花園裡有人玩滑梯、有人玩鞦韆、有人玩太空漫步機、有人玩單杠、有人玩雙杠,太好玩了,連我也想去玩了。

  這兒邊的雲朵一會兒像陡峭的雪山,有的像一盆盆花,有的像一場精彩的足球賽,還有的像一節精彩有趣的數學課……

  天上的雲真是千變萬化、變幻莫測。我愛變幻莫測,千變萬化的雲。



天空中的雲 標籤:天空中的風箏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 空中作文 空中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