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陰天;仰望天空的孩子1100字作文

陰天;仰望天空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喜歡黑夜中的萬家燈火,它們總是給我安定而溫暖的感覺。可是我又害怕黑夜中破空而來的車燈,我怕的舉起手來擋住自己的眼睛,很無助。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幅一幅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一個孤獨的孩子站在曠野上,站在巨大的藍色蒼穹之下仰望他聖潔的理想。他張開雙手閉着眼睛感受這風從身體兩側穿過時帶來的微微搖晃的感覺。他像這片礦業一樣敞開了自己充滿疼痛與歡樂的成長。 

  一個仰望天空的小孩——我是一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小孩,望着那個大太陽,望着那個大月亮,望道脖子酸,望到眼中噙滿淚水。這是真的,好孩子不說假話。而我筆下的那些東西,那些看上去像是開放在水中的幻覺一樣的東西,它們也是真的。夢中的我是個愛走路的人,我走過了所有始終寫過的村莊及城市,甚至花朵開遍但空無一人的龐大草原。走過我的泱泱四季,走過我的悲悲戚戚。 

  我對我喜歡的人才會生氣,不喜歡的人卻對他們微笑。 

  我就是這樣一個孩子,我誠實,我不說謊。但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見一個仰望天空的小孩,那一定不是我。因為我仰望天空的時候,沒人看見。 

  很多時候我在沉思,思考這個世界,思考我的生活,想得多,做得少。但這個忙碌的城市和塵世卻要求我想的多做的少。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有種幻想美好現實殘酷的感覺。 

  我生到這個世界17年,有16年在迷路。剩下的一年我停在原地的思考我為什麼迷路。說的有點誇張了;是不? 

  所以現實和理想的落差讓我覺得迷失了自我迷失了路,就像王菲唱的那樣:紅燈綠燈紅燈...... 

  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英勇的去死,承受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的活着...... 

  聽有些人說過:每個人都有一條根,他就在腳下,每離開故土一步就會異常疼痛...... 

  但我命中注定是個漂泊的人,從一場繁華到另一場繁華或者蒼涼。有首歌唱道:一輩子主宰一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一個人身旁。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命中注定。所以每分每秒都會有人無限憧憬的開始漂泊也會心滿意足的停止漂泊。 

  你說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沙漠上守着天上的大月亮叫做孤獨那我也同意的;如果你說站在喧嘩的人群中卻不知所措也是孤獨我也是同意的。但我要說的是後者不僅僅是孤獨更是殘忍的凌遲。 

  我們都生活在習慣里,我們今天這樣或這是因為我們昨天這樣活着;而昨天這樣活着是因為前天這樣活着。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快樂,都能在他們各自所在的城市,安靜而滿足的穿行,而不是一臉張皇站在十字路口,遺失了所有的方向  

  陰天,我是一個會在陰天里仰望天空的好孩子,我真的是個好孩子......

陰天;仰望天空的孩子 標籤:仰望天空作文 仰望天堂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