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本可憐的書400字作文

我是一本可憐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本可憐的書,之所以說可憐,還不是因為我那個邋遢主人。 

  我原本是一本新書,紅色的外皮兒,潔白的紙張,印刷着整齊的字。連圖書館工人都把我放在圖書的最前列。可是,我自從被我這個邋遢主人買回來以後,我的日子是變過的艱苦委屈呀! 

  這不,最近我的衣服又破舊了很多。我的邋遢主人經常用一番摔、扔、咂、踩的“酷刑”,誰知他有學會了一招“撕”。這不,有一天他正吃着小零食呢,吃完以後發現自己滿嘴油花花的,也沒有帶來一些紙。便發現了身旁有一本書,那不是別的書,也正是我。他看見以後,二話沒說便把我舉起來,撕下幾頁拿來擦嘴。哎!我當時這時慘呀!當然這還是經常的小事。做讓我容忍不了的是他使我的身上也掛了彩兒:潔白的紙張也不再潔白了,都是油花花的手印;書角也變得多一塊兒,少一塊的;更讓我氣憤的是,有一次,他在班裡和同學比起了畫畫,畫畫不是畫在別的地方,就在書上畫。唉!真是別有辦法呀! 

  同學們,你們還想知道我後來的經歷嗎?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吧!以後我就更別提了,慘得不得了嘍!我的邋遢主人拋棄了我,把我壓在一個大箱子里。如今,我已經破得不成樣子了,黃黃的紙頁有了毛邊,封皮也不知到哪裡去了呢!

我是一本可憐的書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