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可憐——高瑞希600字作文

我的可憐——高瑞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我的可憐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二班

  高瑞希

  人常說:“母愛如海。”每當我遇到了困難都會想到媽媽,依靠媽媽。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作人員,脾氣暴躁,動不動就要皺眉頭,我都快崩潰了!

  記得那次,我要上英語課,可是我有一個好朋友過生日,我沒有告訴媽媽,給爸爸說了,讓他轉告媽媽。於是我就一溜煙地跑到了同學家,我急忙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媽媽讓我趕快“滾”回來上英語課去,因為我心不在焉,我沒有聽清楚媽媽的話,後來才知道的。

  等同學過完了生日,來到了樓底下的廣場,我看見家裡沒人,於是就在樓下等。等了很久,也沒見媽媽回來,我想了想準備去阿姨家打電話,這時我看見媽媽在樓下打羽毛球,我高興地跑了過去,心想:媽媽肯定會大罵我一頓。我膽怯地走到媽媽身邊,等着挨批呢,可真是不可思議,媽媽不但沒有打我,而且口氣溫和地對我說:“下次不要這樣了。”我使勁地點了點頭答應了媽媽,心裡美滋滋地回了家。

  到了第二天,我把昨天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沒有尊守諾言,一直從下午兩點玩到晚上七點半,被爸爸罵回了家,狠狠地打了一頓。媽媽氣得罰我寫了三份試卷,惡狠狠地對我說:“不寫完就主許睡覺。”媽媽冷冰冰地話語傷痛了我的心,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到了試卷上,我哭了,哭得特別傷心,我委屈地想着:他們到底是不是我的親生父母呀?對我怎麼這麼狠?

  我如一隻“籠中之鳥”失去了自由,多麼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聯繫站長

我的可憐——高瑞希 標籤:生命的可貴作文 可憐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