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誰來可憐可憐我700字作文

誰來可憐可憐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誰來可憐可憐我

 上海市青浦區 慶華小學四(1)班 吳文翔

  “吳文翔,該去做《課課練》了!”媽媽喊道。“明天做行不行?”我在書櫥旁說,“我正在看《岳飛》呢!”“不行,明天還有明天呢!”媽媽說。“要不要讓爸爸叫你做?”“唉,不要不要!”我無可奈何,只好不情願地去做《課課練》了。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天,媽媽會說:“吳文翔,可以去玩了!”

  吃過中飯,我知道媽媽不會讓我看電視的,但是我還是要試試,希望媽媽沒有反應。結果媽媽說:“誰讓你看電視,去做《一本通》。”“什麼,還要做《一本通》。”我差點昏了過去。“當然嘍!誰叫你數學只考九十三分。”真是沒有一點自知之明。我沒有辦法,只好去做《一本通》了,這次,我心裡有數,故意寫得很慢,可是被媽媽識破了我的詭計,還弄了個水落石出。計劃又落空了,我還被媽媽罵了一頓。

  黃昏時,媽媽讓我下樓去玩了一會兒,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黃金時間。上來后,我口乾舌燥,剛喝了點水。媽媽又喊起來,我的心一下吊到了嗓子眼,“完了,又要去做作業了。”“吳文翔,去給媽媽買點鹽。”我喜出望外,下了樓邁着輕快的腳步,一路上,我看見樹枝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熱鬧非凡,心想:小鳥啊小鳥,你們多麼自由啊,無憂無慮,沒有人來管你們,隨時可以玩個夠,累了在樹枝上唱會歌,渴了去河邊喝水,而我卻是一隻籠中之鳥,得不到自由和快樂。媽媽處處都管着我,儘管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我好。

  可憐天下父母心,但是誰又能可憐可憐我呢?

  指導教師:堵瑋琳

誰來可憐可憐我 標籤:可憐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