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兒別怕500字作文

貓兒別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貓兒 別怕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晴 

  我一邊哼着歌曲,一邊走着貓步,開開心心地在回家的路上走。突然,從我的身後傳來了“喵喵喵”的聲音,我趕緊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怪可憐的小貓啊!它有氣無力地躺在路邊的草叢中,對我“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請你收下我吧,我是一隻無家可歸的小貓啊。”我聽了它的哀叫聲,可能是我心軟了,就馬上抱起它,飛快地跑向我的家。 

  剛到家裡,還沒來得及喘一口氣,媽媽就對我大吼:“怎麼這麼晚回來,是不是在路上玩瘋了……”很快,媽媽就發現了我手中的小貓,她趕緊縮到角落裡哆嗦地說:“你……你怎麼……把這樣一隻小貓……小貓……帶回家了?”我皺着眉頭裝出一副請求的樣子說:“媽媽,它是我在路邊上撿到的,你就收了它吧!”小貓像聽懂我的話似的,也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表情,好像也在請求我的媽媽。媽媽聽了我的話后,叫我把小貓放下,不耐煩地拿起一把掃帚,想把它趕出家門。突然,小貓竄到我媽腳下,對着我媽媽大聲地叫:“喵————喵————喵……”媽媽看到突如其來的這一幕,驚呆了。過了一會兒,對着我說:“這小貓咱們收養了吧,就算對愛護小動物盡一點心吧!你先給它喂些食物,然後再去醫院查看查看。”我的臉上展開了開心的笑容。

貓兒別怕 標籤:別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