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操場上的笑聲300字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操場上的笑聲 

  “叮叮叮——”體育課的上課鈴響了。體育老師宣布:“今天我們去玩大魚網遊戲!”“太好了!”我們歡呼起來。 

  遊戲規則是兩個同學手拉手當“魚網”,其他人就當“魚群”。“魚網”跑來跑去,碰到誰,誰就變成“魚網”里的一員了 。 

  遊戲開始了。我在“魚群”里亂竄,眼看“魚網”要衝過來了,我條件反射,躲到“魚網”的背後。這時可憐的謝同志被抓住了,“魚網”也變大了。這時“魚網”瞄準了我衝過來,我左閃、右閃,後來我乾脆鑽進了“魚群”。“太好了!”我又逃過一劫!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可是,天熱的不得了。我有一些暈頭暈腦的了。我左沖右撞,最後竟然自己撞上了“魚網”。我不服氣地對老師說:“我是不小心的!”老師笑着說:“誰叫你去‘擁抱’魚網的?”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笑聲在操場上回蕩着。

操場上的笑聲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飯桌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