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操場上的笑聲300字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操場上的笑聲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是體鍛課,大家都特別興奮。 

  來到操場,李老師對我們說:“ 這節課4個人一組,自由活動。”我和麗麗、紅紅、雯雯一組。在我們的討論下,我們決定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第一輪由我來當老鷹,雯雯來當母雞,麗麗和紅紅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我一個勁地追麗麗和紅紅,可她們在母雞的保護下我怎麼也抓不到。我想:這樣可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突然,我靈機一動:我可以先一直往左邊跑,等她們都逃到右邊的時候,我立刻往右邊追,抓個她們措手不及。這真是一個絕妙的主意,我用這個辦法把麗麗和紅紅都抓住了。“我贏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麗麗、紅紅和雯雯異口同聲地說:“你真厲害!”接着,輪到雯雯來當老鷹...... 

  下課了,雖然人都散了,但是操場上還是回蕩着我們歡樂的笑聲。

操場上的笑聲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飯桌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