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操場上的笑聲600字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哈哈……”,從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那是我們班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一個同學做老鷹,一個同學做母雞,其餘的同學做小雞。老鷹只能捉最後的小雞,而不能捉中間的。

  遊戲開始了,“老鷹”挺狡猾的,她左晃右晃,有意分散着“母雞”和“小雞們”的注意力。而我作為一隻小雞,也被“母雞”帶着東奔西跑。可能是因為母雞後面拖着一大群“小雞”,隊伍整體同步性差、反應速度慢。這可給“老鷹”創造了機會,只見她趁“母雞”不備,猛地從一旁躥到“母雞”身後,嚇得我和其它“小雞們”尖叫着左躲右閃。但最終還是有幾隻走了神和跑散了的“小雞”接二連三地成為了“老鷹”的俘虜。我也不由被驚出了一身冷汗。

  經過這次失敗,“母雞”和“小雞們”認真總結了經驗和教訓。“母雞”首先提高了警惕性,“小雞們”也加強了和“母雞”的配合,注意跟“母雞”的跑動保持一致。“老鷹”還想故伎重演,但“母雞”張開兩隻翅膀,竭盡全力地保護着後面的“小雞”,讓“老鷹”不再有可乘之機。跟在後面的我這次也精明了很多,雙手緊緊抓住前面“小雞”的衣服,兩眼緊盯着最前面的“母雞”,興奮地跟着隊伍不停地左奔右跑。

  經過一番較量,“老鷹”被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最後,不得不甘拜下風。

  kitu五年級:斯偉劉



操場上的笑聲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飯桌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