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很可愛,又聰明。

  有一天晚上,我和好朋友和妹妹一起畫畫,小貓呢,它不知在抓些什麼,我有些好奇,就放下筆,悄悄地走進小貓旁邊,小貓很聰明,一下就猜到了,它抓着那個東西,一直不放,我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蟑螂!我嚇得後退了幾步,小貓放下手,蟑螂就跑了。小貓一個勁兒地抓它,我也幫起了它。結果,我用掃把把蟑螂打死了,小貓一個勁兒地跳起來,我也很高興,也不害怕了。妹妹跑過來,對我說:

  “姐姐,你在幹什麼呢,傻乎乎的,還不過來!不然的話,你的畫就毀了。”

  我趕快跑過去。對小妹妹怒氣沖沖地說:“小妹妹!”小妹妹和好朋友都笑了起來,我也笑了起來。

  聰明的小貓,我該怎麼說你呢?你真的很聰明!也很可愛。四年級:佳祺

我家的小貓 標籤:我家的小貓作文 爺爺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