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操場上的笑聲300字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節體育課上,張老師取出了一張紙頭和一支鉛筆。每一張紙頭上面都畫著一張沒有鼻子的“臉”。同學們都覺得非常非常奇怪:“咦?”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應該有鼻子的啊!可是這一張‘臉’上面怎麼沒有鼻子呢?張老師告訴我們大家今天玩的遊戲名字叫做“畫鼻子”。 

  話剛剛說完,操場上便是一片歡呼。張老師便把紙貼在了牆上,並讓我來畫鼻子。我才剛剛來到了紙前,我身後的中隊長就用我胸前的紅領巾蒙住了我的眼睛,並把轉了三圈。我非常非常暈,好不容易才摸到了紙頭,畫上了鼻子。當我把紅領巾拉下來仔細地在“臉”上找“鼻子”時,同學們都不停地叫:“在紙頭的右下角!在紙頭的右下角!”哈!哈!哈!原來我畫的“鼻子”已經“飛到”了“十萬八千裡外”! 

  歡聲笑語傳偏了整個大操場。

操場上的笑聲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飯桌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