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的文具盒

  “文具盒,”小朋友相信你們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文具盒吧。我也有,非常漂亮,我特別喜歡它,因為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我這個文具盒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個藍色的“百寶箱,”近看它的花紋很美麗。它是以藍色為底色,恰巧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上面畫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喜羊羊在認認真真地學習書本上的知識,邊上是線條狀的花紋。打開它的蓋子,裡面有很大的幾個格子,像是間大房子。裡面有橡皮,削筆刀,尺子,鉛筆,鋼筆在裡面睡大覺呢!它們就像和諧的一家子。每當我從書包里出來時,它好像對我說:“主人,現在你需要我嗎?我一定會盡心儘力地幫助你!”看着它,我上課時就會更加專心聽講。就像文具盒圖案上的喜羊羊認真學習一樣。想到這裡,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給我買這個文具盒的原因了。唉!媽媽真是用心良苦呀!我下定決心,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專心聽講人,認認真真地做作業,不辜負媽媽的良苦用心,想文具盒上的喜羊羊一樣認真學習。

  啊!我喜歡這個文具盒。小朋友們你們的文具盒有這麼漂亮嗎?

  優秀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盒 標籤: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