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米奇文具盒——崔文慧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米奇文具盒——崔文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喜歡的米奇文具盒

  崔文慧

  我有一個漂亮的米奇文具盒,它一共有三層,表面上,它和其它文具盒沒什麼不同,只是用布做的。

  它還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功能,第一層用來放鉛筆和中性筆,第二層是專門用來放橡皮和可擦筆的袋子,第三層是專門放尺子的地方。只要是我一把三層筆袋裡的筆或尺子放錯,文具盒就會自動地提醒我,把尺子放到第三層的袋子里,它的左邊還有兩個小熊,右邊有兩個放其它物品的袋子,我的文具盒經常提醒我,在它右邊的兩個袋子里放修正貼或者是改正紙。而我卻不聽文具盒的勸告。文具盒說:“小主人再不聽我的話,就不理你了。”我只好慢慢地把修正貼放到右邊的口袋裡。

  我喜歡我的米奇文具盒,它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喜歡的米奇文具盒——崔文慧 標籤: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作文 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