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文具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文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文具 

  張掖市甘州區西街小學——王浚哲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最喜歡的文具。我最喜歡的文具就是我的第一支鋼筆,它可是我家的傳家寶,它已盡忠職守的陪爸爸度過了三十年的時光。爸爸還是小學生時,它就是爸爸最好的朋友。雖然現在它的年紀很大了,但是它給人的手感還是超棒,超滑。難怪我第一次拿到它時,就已經是愛不釋手。爸爸看到了我對它的喜愛和痴迷,於是,只好忍痛割愛,把它送給了我。 

  我給這件傳家寶取名叫“小紅帽”。顧名思義,它是一隻紅色的鋼筆。自從變成我的得力助手后。雖然跟地面親密接觸過“n”次了,但依然毫髮無損。不過,我可不想讓它壯烈犧牲。因為自從用了它,我寫字的速度大大提高了。每當我拿起它,就會想起爸爸深情的目光。那目光里有爸爸對我的期望。爸爸希望我能用這枝筆,寫出一手漂亮的鋼筆字,用它做對一道道難題……。 

  同學們,你們的鋼筆一定也有不尋常的故事,快來和我交流交流吧!總之。我希望我的這隻鋼筆能陪伴我一生,成為一枝名副其實的傳家寶。

我最喜歡的文具 標籤: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