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我生病的時候,老姑回來看我的時候給我買的,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用鐵和鋼還有玻璃做成的,它是紅色的轎車形狀的,長約20厘米,寬約5厘米,高大約5厘米。 

  最引人注意是那美麗的圖案,是虹貓和黑心虎在射箭時的圖案,箭好像要射在文具盒上,虹貓的對手是黑心虎張着嘴,好像非常的激動。 

  文具盒裡面躺着我的學習助手。有鉛筆、鋼筆、魔筆,油筆、橡皮、和格尺。他們很團結,各負其責。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鋼筆就會毫不猶豫跳出來幫忙;當我畫畫的時候,鉛筆和橡皮就來幫助我;我做數學題時,格尺也會來助陣;如果我不小心寫錯了字,魔筆就會抹去錯字。有了他們的幫助我學習很輕鬆。 

  怎麼樣?我的文具盒是不是很漂亮,作用也不小啊。

我喜歡的文具盒 標籤: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