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愛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愛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文具盒,那是我九歲生日媽媽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這個文具盒是塑料做成的,長十八厘米,寬五厘米,高二厘米,是一個長方體。盒面上覆蓋著一層油漆,在金燦燦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光閃閃,光彩四溢,盒面上還有三隻可愛的小猴在騎車,急的要命,像是要上學遲到似的。在盒底下也有三隻可愛的小猴子,他們正在笑眯眯的看着我呢!盒的左側有一個小盒子,是裝橡皮擦的。盒子裡面有三層,都用架子搭好的,好看極了。 

  盒子的左側有一個按紐,只要一按,就能彈出一個小盒子,裡面裝着我的橡皮擦。打開文具盒的盒蓋,第一層有八隻鉛筆和一隻紅色圓珠筆。第二層有一個鋼筆和兩隻藍色圓珠筆。第三層有四隻記號筆,分別是紅,藍,黑,綠。省下的地方就放着我自己的卷筆刀。每次只要有我的文具盒,我要什麼文具就有什麼文具。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

我喜愛的文具盒 標籤: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