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小小的文具盒。一個小小的文具盒對其他人來說,是那麼普通,而對我來說,是那麼特別。

  它的樣子很普通。同樣都是用來裝筆的,它的樣子是一個長方形,顏色是大紅色,上面有“果寶特攻”的圖案。打開蓋,第一層上面有乘法口決表,第二層空間較大些,可以裝好多文具。

  雖然這個文具盒的樣子和其它文具沒有什麼差別,但它的意義很特別。

  這個文具盒是我在三年級第一學期期末考試考得好,劉老師獎給我的。它不只代表成績,它似乎時刻告訴我:一定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將來學習成績一定要好上加好求更好,永不停步朝前跑,做到好后要更好,最好要把更好超。

  一次學校組織給兒童村孩子們物捐活動時,我想到了這個文具盒。當我準備捐這個文具盒時,我猶豫了,左看看,右看看,拿起來,又放下去,最後我鼓足勇氣,但最終還是沒將它捐出去,因為我覺得它對我來說太特別了,於是,我決定帶10元壓歲錢去學校。

  我喜歡我的這個意義特別的文具盒。

  陝西咸陽渭城區中鐵二十局子校三年級:中鐵二十局吳迪



我喜歡的文具盒 標籤: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