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具盒內的爭吵500字作文

文具盒內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首先,只聽見鋼筆驕傲地說:“要我說,我們這幾個當中我最棒了。主人要寫字非我不可。”話音未落,一旁的塗改液爭着說:“什麼,你說什麼,你最棒。我看你還不如我呢!主人平時寫錯字的時候,不都是靠我改正,如果沒有我,說不定你已經體力耗盡了呢!”說完還輕蔑地瞧了一眼鋼筆。一旁的尺子再也受不了了,急得大嚷:“什麼什麼,你們簡直不可理喻。你們都知道,主人寫字有個習慣,喜歡把我放在要寫的格子線上,而且主人在連線是離開得了我嗎?”鋼筆聽了,理直氣壯地說:“這你就不對了,沒你主人照樣能夠寫好字,連好線,為何一定要非你不可呢!”見尺子啞口無言,鋼筆和塗改液不約而同地笑了,但它倆又很快地吵了起來。“我告訴你,我永遠是第一,如果你也想排名,頂多也只是老二。”“你最好別太得意,如果沒了我,你也只是廢物一個。”“你別白日做夢了,我可不好惹”……

  這時,文具盒被吵醒了。只見它慢吞吞地開口說話了: 

  “你們別吵了,主人之所以每次都用你們,是因為你們缺一不可。如果沒了鋼筆,塗改液就毫無用處,沒了塗改液,鋼筆就會工作得筋疲力盡,而如果沒了尺子,主人就不能連好線。你們說,如果你們真得忠誠於主人,是不是該團結一致,為主人服務呢!”

  文具盒的一席話說得大家臉上火辣辣的,從此以後,它們和睦相處,不再爭吵了。

文具盒內的爭吵 標籤: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的爭吵作文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