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愛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文具盒是我前年過六一兒童節時趙老師送給我的。我可喜歡它了。 

  它是用鐵皮做的。是長方形的,八個角呈圓形,小巧玲瓏的,美麗極了。它的正面畫著米老鼠的圖案。米老鼠的耳朵又大又圓,像兩把小扇子。在米老鼠的臉上長着一雙橢圓形的眼睛,眼睛里有兩隻滴溜溜的小眼珠。鼻子圓圓的翹翹的。它的手指着鍾,好像在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它的衣服上有一個宇航標誌“M”,這個標誌使我想起了“神六”飛天的情景。它的底部是深藍色的,像遼闊的大海。上面畫著4扇挨在一起的窗戶,其中有一扇窗戶打開的,上面還有一個“M”,裡面是雙層的,第一層裝着自動筆和橡皮擦,第二層裝着自動筆芯,它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我喜愛我的文具盒。

我喜愛的文具盒 標籤: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